電視節目新聞

"回答吧1994" 首播廣受好評

回答吧 1994

tvN《回答吧 1994》為人氣滿分的《回答吧 1997》的同系列作品,因此在播出前就已經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資料,18日播出的《回答吧 1994》第一集平均收視率2.6%,最高收視率來到3.8%,為同時段有線電視頻道第一名。

《回答吧 1994》首播後也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實在太好笑了,看到成東日和李一華,還有懷念的羊叫聲!」、「和阿姨一起收看,阿姨陷入回憶中了!」、「每個演員都演得太好了!看到成東日和李一華馬上就笑出來。」

《回答吧 1994》的背景設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從全國各地來到漢城 (現稱首爾) 的學生們,聚集在一個寄宿家庭所發生的故事。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