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pop Star金民石與NH簽約

《K-Pop Star 2》金民石 (音譯)

《K-Pop Star 2》中表現不錯的 Raccoon Boys 成員金民石 (音譯) 與 NH Media 簽約!

10月17日,NH Media 宣布:「我們簽下了《K-Pop Star 2》參賽團體 Raccoon Boys 的饒舌手金民石。」

九月份退伍後,金民石便下了決定加入 NH Media,他本人表示:「我現在是自由之身、不再是軍人了,所以我想輕鬆、舒適的出來和大家見面。」

與 NH Media 簽約後的金民石會以什麼面貌出道與大家見面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