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東海 Su Ho 世勳 Chan Yeol KAI

今天凌晨,Super Junior 的銀赫在推特上傳了與東海及 EXO 成員們聚餐的合照。

原文:이놈들 밥 좀 자주 사줘야지 나도 많이 먹고(은해+엑소)
翻譯:要常常請這些傢伙吃飯啊 我也多吃點(銀海 + EXO )

照片中,銀赫與東海,EXO 的世勳、Su Ho、Chan Yeol、KAI 一起吃飯,6人各自對鏡頭擺出了不一樣的可愛姿勢與表情,看起來氣氛十分融洽、感情很好呢!

另外,Super Junior 與 EXO,都會參與19日在中國北京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的「SM TOWN LIVE WORLD TOUR 3 IN BEIJING」。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