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智媛,生日快樂!

金智媛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19日,今天是演員金智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智媛 / Kim Ji Won / 김지원
  • 生日:1992年10月1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2歲的姐姐
  • 更多金智媛個人檔案:金智媛 Kpopn 資料版

以廣告在2010年出道的金智媛有著漂亮的外貌、清純的氣質,出道一年就透過《High Kigk 3:短腿的反擊》讓大家對這新人演員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她出演的電影以及電視劇都獲得好評,像是《恐怖故事》系列、《給美麗的你》。

雖然金智媛年紀還小,但她的演技卻愈來愈成熟,外貌也少了些可愛,多了些成熟,不久前她在《期待戀愛》中與崔丹尼爾合作,展現出與《High Kick 3》中不一樣的演技。最近金智媛正在拍攝 SBS《繼承者們》飾演李敏鎬的未婚妻,一起來期待她更精彩的演技吧!

最後送上金智媛與在中合作拍攝的 MV,大家可以前往金智媛 me2day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智媛,生日快樂!Kim Ji Won Happy Birthday!김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智媛 me2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