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瑟雍探望珍雲的認證照

瑟雍探望珍雲

6日,2AM 珍雲因車禍開刀住院,瑟雍也在近日到醫院探望他。

瑟雍17日在 Twitter 留言:「討人厭男概念 顆顆顆 這是一種概念喔… 珍雲他恢復的很好,請不要擔心 ? 我們現在正在吃紅豆冰呢」(原文:민폐남컨셉ㅋㅋㅋ컨셉이에여… 진운이 많이좋아졌으니 걱정마세요 ? 지금은같이 팥빙수먹는중),並附上照片。

圖中的瑟雍,隨興又舒服地睡在珍雲的病床,而床的主人 ─ 珍雲則坐在輪椅上盯著他瞧。同時,也在照片下回應:「因為哥的探望,我很開心。謝謝」(原文:형이와서 웃음ㅜㅜㅋㅋ고마워요ㅜ)

希望珍雲可以早日康復,重返舞台和大家見面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