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覺得最幸福的時刻是?

IU

IU 日前接受《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當被問到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時,她回答…。

IU 在12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受訪,其中一個環節為記者問問題,而 IU 利用手上的 “O”、”X”牌子回答。

記者問 IU :「覺得自己很漂亮嗎?」時,IU 先是害羞地說:「這個問題好難喔!」隨後舉了 “O” 並笑著說:「就這樣吧!不管了啦!最近覺得還不錯,不然能怎麼辦呢?當然要覺得滿意啊!」,反應十分可愛。

當她被問到最能感受到幸福的時刻時,她回答:「和劉寅娜姊姊東聊西聊的時候,會覺得現在是在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刻。」

聽到她的回答,記者開玩笑地說:「在這世界上21年期間,和劉寅娜在一起時最幸福嗎?那麼請妳對著鏡頭向父母親說幾句話吧!」,讓 IU 聽了忍不住大笑起來。

之前在劇中飾演姊妹的 IU 與劉寅娜,在戲外感情一樣也令人稱羨呢!

 

來源:Newsen、Sports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