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金有貞

BIGBANG TOP、金有貞合照公開。

這組照片是在10月4日舉行的第1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簡稱:BIFF)》APAN Star Road 活動時所拍攝的。當天兩人為了主演的新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盛裝出席。圖中的他們穿上優雅的服裝,秀出充滿魅力的笑容。

而粉絲們看到照片後,則表示:「TOP、金有貞太有魅力了」、「如果兩人能合作吸血鬼的電影,就太棒了。」、「我等不及《同學》上映了」…等。

《同學》計畫11月6日在韓國上映,台灣則預計12月20日,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