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被困在《M!CD》更衣室

IU

IU 帶著新專輯回歸,以昨天(10月10日) 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回歸,不過… 發生了點小意外 ─ IU 被意外困在更衣室中。

所屬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在推特上分享《M!Countdown》工作人員嘗試修理壞掉的門的照片,並說明:「門鎖上後,門把掉了下來… 這一點都不有趣,因為 IU 被困在裡面了。」

如果站在 IU 的角度想,這實在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不過看著照片中慌張的工作人員往門把掉下來的孔內看過去的樣子,粉絲們還是覺得… 這真是一個太奇妙的畫面了,而 IU 最後也有成功脫困。

粉絲們留言回應:「聽說 IU 成功脫困了。」、「真是嚴重的狀況耶… 不過同時也挺有趣的…」、「IU 一定很慌張。」

IU 在昨天的《M!Countdown》中帶來了三首歌曲的演出

IU 受困《M!CD》更衣室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