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紀公司否認Suzy,盛駿緋聞

Suzy、盛駿 (緋聞照)

曾一起合作電視劇《九家之書》的 miss A – Suzy (20歲) 與男模演員盛駿 (24歲) 正在戀愛中?

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最新的報導指出,Suzy 上個月24日與朋友搭乘計程車至瑞萊村的別墅,並改由 Suzy 駕駛銀色轎車,戴著朋友與男模出身的演員盛駿離去。

Suzy、盛駿 (緋聞照)

三人一起前往江南區清潭洞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度過了開心的晚餐時光。晚餐後,一行人前往夜店,友人還特地挑 了較不顯眼的地方,以免 Suzy 被認出。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他們的行程至此,這一切看起來就只像是一般的朋友聚餐,不過在離開了夜店所在建築後,有民眾目擊盛駿將手環在 Suzy 肩膀上。

根據 Sports Seoul 的報導,Suzy 看起來不甚在意,還相當自然的玩起了盛駿的手指。許多粉絲開始討論,是否在《九家之書》中戀情未果的這對演員,在現實生活中展開了他們的感情。

Suzy、盛駿 (緋聞照)

不過,Suzy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很快的出面說明:「Suzy 和盛駿之間的好感情眾所皆知,他們也很常和其他一起演出《九家之書》的演員像李昇基、李侑菲等人見面。他們有一起吃飯、消磨時光的共同朋友,兩人就只是很 親近的同事,如此而已。」

盛駿所屬公司也有發言人表示:「Suzy 和承駿僅是朋友而已,他們絕對沒有在交往。」

sportsseoul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