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IN》歌唱、舞蹈對決

Win - Who is Next (Kpopn)

YG 的新團徵選生存節目《WIN ─ Who is Next》已經進行過對決,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也公開了第一次對決中,A 與 B 隊的表現讓粉絲們觀看。

隨著節目走向尾聲,也代表著最後的贏家即將出爐,並獲得出道的機會,而輸的隊伍也要面臨被解散的情境。

一起來看看第一次對決的影片吧!

♠ ── 第一回合:歌唱對決 ── ♠

A 隊 “Don’t Cheat On Me” (나만 바라봐) / 原唱:BIGBANG 的太陽

B 隊 “One of a Kind” / 原唱:BIGBANG 的 G-Dragon

♠ ── 第二回合:舞蹈對決 ── ♠

A 隊 “Wedding Dress” / 原唱:BIGBANG 的太陽

B 隊 “그xx (That XX) & Crayon” / 原唱:BIGBANG 的 G-Dragon

官方分享的影片是不是勾起了大家看第一次對決的回憶呢?接下來也讓我們繼續期待兩隊的表現!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