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IN" 首爾舉辦擊掌活動!

《WIN ─ Who is Next》擊掌活動

YG Entertainment 新人生存節目《WIN – WHO IS NEXT》的 A 隊與 B 隊將在韓國舉辦第一次粉絲見面會!

根據公司的表示,他們將於韓國時間10月12日下午2:00在首爾永登浦的時代廣場舉辦特別的粉絲見面會「WIN and High Touch!」,幸運的粉絲們將能夠參與這個活動!而活動的入場順序則是採先來後到制呦!更詳細的活動辦法也會在《WIN》的官方 Cafe 公開!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替將前往參加活動的粉絲們準備了合照時間。粉絲將透過『WINNER 獎券』活動來獲得各種獎項 ─ 擊掌活動的參加資格、最終集錄影參與資格、他們的口號、隨機手寫訊息卡片、拍立得照片… 等。」

如果大家當時正在韓國,別忘了去參加活動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