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S Ent. 澄清善伙整形傳言

善伙 (善花)

Secret 的善伙 (善花) 7日出演了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因與過去稍微不同的面貌,傳出了整形的謠言。有些人認為只是妝髮的不同,但也有部分的人覺得她割了雙眼皮。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善伙只是化妝、飲食習慣改變而已。」並解釋:「善伙最近看起來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 Secret 最近剛好換了美容院。善伙並沒有做任何整形手術,如果拿她過去的照片比較,我可以確定,只是化妝方法的改變。」

而 Secret 目前分別各自忙著個人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