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帝國之子,首場演唱會,海報

ZE:A 帝國之子為了11月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為粉絲們錄製問候邀請影片!

2010 年出道迄今三年多的 ZE:A 帝國之子,終於將在11月23日於韓國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illusionist》,他們也為此特地錄製了韓文、英文 (Kevin 主講) 、日文 (旼佑主講) 等三個版本的影片。影片中,不僅展現出他們的語言才華,成員們也掩不住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喜悅,並請喜歡他們的朋友屆時一定要去欣賞他們如幻術一樣的精彩表演。

– – 韓文版 – –

– – 英文版 – –

– – 日文版 – –

無論能不能進場支持,都希望 ZE:A 帝國之子這次的演唱會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一起祝福他們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ZEA2011@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