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地成、李寶英夫妻甜蜜畫報

地成 李寶英 GRAZIA 10月

地成與李寶英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畫報曝光,一起來看看吧!

剛新婚的地成與李寶英日前前往西班牙拍攝畫報,與《GRAZIA》先前公布的浪漫風格畫報不同,昨天公開的畫報呈現兩人自然散步的模樣。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地成牽著李寶英下樓梯,兩人雖然沒有互相望著對方,但從肢體動作中可以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意。

特別是其中一張李寶英用撒嬌的眼神看著地成,展現出這對夫妻可愛的一面。

看到照片後的網友紛紛留言:「看著這一對夫妻的畫報,彷彿也陷入兩人的幸福中了。」、「兩人隨便拍都是畫報照呢!」、「王子與公主的組合!」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