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welry 世美,生日快樂!

世美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8日,今天是 Jewelry 忙內世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世美 / Park Se Mi / 박세미
  • 生日:1990年10月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血型:A 型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學院

曾經參加過《Super Star K》第一季的世美是 Jewelry 第四期新加入的成員,2011年加入的她是隊中的忙內、主唱、高音擔當,而她與同期加入的藝媛還是子團 Jewelry S 的成員。世美今年首次出演了音樂劇《Mr. Onjo》,可見她的歌唱實力也漸漸獲得大家的認同!

希望有機會能在更多的綜藝節目、戲劇或是音樂劇中看到世美,最後送上世美《Look At M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世美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世美,生日快樂!Se Mi Happy Birthday!세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tiWttWj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심 띵 @YouTube
圖片來源:世美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