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尹恩惠"未來的選擇"新劇照

尹恩惠

尹恩惠 KBS《未來的選擇》新劇照曝光,一起來看看完美消化大捲髮的尹恩惠吧!

KBS 新戲《未來的選擇》由尹恩惠、李東健主演,將接檔《Good Doctor》在14日首播,劇組也在昨天釋出尹恩惠最新劇照。

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尹恩惠頂著一頭略顯土氣的大捲髮,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貌,可愛活潑氣質依舊。

尹恩惠在劇中飾演在大企業下朝著夢想前進的新人作家羅未來,堅強開朗的個性讓她面對各種困境時,就算流下眼淚也能以一句:「我沒關係的。」迅速恢復正面思考,完美展現屬於尹恩惠開朗堅強的魅力。

看了最新劇照後,大家是不是更期待《未來的選擇》中尹恩惠的表現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