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A 隊未公開的 MV

《WIN - WHO IS NEXT》A 隊 (Kpopn)

《WIN — Who Is Next》 日前公開了 A 隊成員宋民昊的自創曲《얼레리 꼴레리》MV。

《얼레리 꼴레리(讀音:Uhleli Kohleli)》由宋民昊親自作曲、作詞、編曲,更親自拍攝 MV。MV 請來成員姜勝允、南太鉉出演,雖然太鉉嘗試沒表情演技,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來,而在最後的字幕中可以看到李勝勛、金鎮宇也有幫忙拍攝呢!

雖然歌曲不長,只有兩分多鐘,但還是能看到宋民昊的才能,一起來看看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_G72nSQH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YGWINNER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