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IN》A 隊隊長腳踝受傷

《WIN — Who Is Next》宋閔浩受傷

《WIN — Who Is Next》中 A 隊隊長宋民昊 (音譯) 腳踝受傷。

4日播出的節目中,A 隊與 B 隊為了登上 G-Dragon 的表演舞台而練習,其中 A 隊隊長宋民昊不小心弄傷腳踝,而在經過精密檢查後,醫生認為他應該避免任何高難度的移動,包括跳舞,他的腳踝需要用繃帶包著並固定。最後經過編舞老師李宰旭 (音譯) 與其他成員們的勸阻後,決定不參與舞台,他表示:「這次沒能登上舞台,我覺得我一生都會後悔,很不開心。」

當社長楊賢碩向 A 隊傳達第二次考驗內容時表示:「因為宋民昊受傷,所以將由姜勝允代替他擔任隊長。」,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宋民昊說道:「我覺得我被擊倒了。」而李勝勛也透露了他的擔心;姜勝允也在訪問中說道:「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的心也很受傷,我覺得用定下歌曲概念來代替安慰他會更好。」展現出他堅強、像隊長般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