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IN》輸的隊會被解散?

Win - Who is Next (Kpopn)

在《WIN — Who Is Next》中獲得大家喜愛的 A、B 兩隊,輸了的那一隊會被公司解散?

YG Ent. 社長楊賢碩5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我給了觀眾100%的權力去評價《WIN》中的兩隊,由他們去選擇勝利的那隊,所以不管有怎樣的決定,我們堅守承諾是最重要的。在第一次的製作發佈會上,我說過勝利的那隊會馬上讓他們出道,而輸的那隊可能會解散,也有可能是把他們的出道延後,但如果決定了最後勝利的隊伍,我想解散輸的隊伍對我來說是正確的事情。」

楊社長接著說道:「當然,兩隊都透過節目獲得了人氣和很多粉絲,但根據我們與大眾的約定,輸的那隊將會按照節目的原意,馬上正式解散。」,而 YG Ent. 相關人士表示:「對於『輸的隊伍被解散、勝利的隊伍』將出道的政策沒有任何改變,我們正在謹慎地讓大家知道,輸了的那隊練習生們會發生什麼事。」

在楊社長下了這決定後,相信 A 隊與 B 隊的對決會變得更激烈,而觀眾們也會更小心地選擇、投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