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善伙,生日快樂!

善伙 (善花)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0月6日,今天是 Secret 忙內善伙(善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韓善伙 / Han Sun Hwa / 한선화
  • 生日:1990年10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7.3kg
  • 學歷:韓國百濟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善伙個人檔案:善伙 Kpopn 資料版

善伙是 Secret 的忙內與主唱,在正式出道前她與其他成員們經歷了很長的一段練習生時間,而出道後也不是馬上就非常成功,但善伙並沒有放棄,她不斷出演綜藝節目,更在《青春不敗》中以「白紙善伙」獲得大眾的喜愛,讓更多人認識 Secret 這團體!

善伙的綜藝形象到現在都讓人難以忘記,去年她與光熙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可愛的閃光夫婦讓不少人都陷進了他們獨特的魅力中;除了綜藝方面,善伙也有出演戲劇,雖然一開始只是客串,但去年她正式出演了《廣告天才李泰白》,把她的演技展現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善伙 Solo 舞台《Baby》,大家可以前往善伙 Twitter 向在舞台上性感、可愛,舞台下傻傻、愛笑的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伙,生日快樂!Sun Hwa Happy Birthday!선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okoreal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善伙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