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被分配往搜查大隊

宋仲基

上月入伍的演員宋仲基將被分配前往搜查大隊。

5日陸軍相關人士透露:「在與新兵教育大隊確認後,宋仲基訓練兵被分配往22師團搜查大隊。他有著很好的的訓練姿勢、教育成績也很優秀。」搜查大隊是最前線部隊,在戰爭發生時負責最先深入敵軍,因此比起其他普通部隊訓練的強度更厲害,也因強硬的訓練而著名。雖然宋仲基現在被分為搜查大隊,但是他需要先經過特別訓練,之後根據他的成績和其他方面等,也有可能轉往其他部隊。

網友們在看到消息後留下:「竟然是搜查大隊,宋仲基加油!」、「宋仲基的臉看起來好像瘦了」、「宋仲基成為帥氣的男人回來吧!」、「兩年的時間快點過吧」等等的留言。

小編推薦對搜查大隊感到好奇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MBC《真正男子漢》的搜查大隊篇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