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視百科

YG 《Win - Who is Next》

WIN: Who is Next

節目檔案

  • 節目名稱:WIN ─ Who is Next
  • 類型:生存競爭節目
  • 播出頻道:Mnet、tvN
  • 播出時間
    • 韓國:2013年8月23日起 Mnet 晚上10:00 / tvN 晚上11:20 / Daum 手機網頁播出
    • 海外:2013年9月17日開始於 Channel V、Channel M、優酷播出
      ※ 播出國家:香港、新加坡、臺灣、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柬埔寨、緬甸、馬爾地夫、澳門、中國
      ※ Arirang TV (阿里郎 TV) 提供中、英、西班牙、印尼文字幕節目播出
  • 集數:10
  • 成員:
    • A 隊:宋民昊 (音譯)、金鎮宇 (音譯)、姜勝允、李勝勛 (音譯)、南太鉉
    • B 隊:金鎮煥 (音譯)、Bobby、B.I、宋允亨 (音譯)、具準會、金東赫 (音譯)

Win - Who is Next (Kpopn)

節目介紹

在公司日以繼夜、為了自己夢想努力的練習生在韓國多不勝數,一心夢想著出道,卻也知道出道並不保證名氣與未來的道路能夠順遂。因此,培養出 BIGBANG、2NE1、LEE HI… 等知名藝人的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 ─ 楊賢碩決定製作一個生存節目,一共11名成員分成兩隊競爭,勝出的隊伍將以 “WINNER” 為團名出道。

A 隊由宋民昊 (音譯)、金鎮宇 (音譯)、姜勝允、李勝勛 (音譯)、南太鉉五位成員所組成,平均年齡20歲;B 隊由金鎮煥 (音譯)、Bobby、B.I、宋允亨 (音譯)、具準會、金東赫 (音譯) 組成,平均年齡17歲。

生存節目《WIN ─ Who is Next》開放讓民眾參與這場激烈的競爭,由民眾進行投票,選出最後的優勝隊伍。從第一集到第十集一共會歷經三次大型競爭,楊賢碩、YG 期下藝人與特別來賓也會加入指導。

從第一集開始就開放讓觀眾投票,除了線上投票,也可以使用簡訊投票,線上與簡訊投票的得票總數最多的團體勝出。

節目預告

YouTube 來源:Mnet

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

相關連結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馬來西亞華納音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