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IN》迎來第二次考驗

Win - Who is Next (Kpopn)

隨著 YG Entertainment 的新人生存節目《WIN ─ WHO IS NEXT》的播出,A 隊與 B 隊的競爭逐漸白熱化,第七集中,他們迎來了第二次考驗!

今天官方公開了第七集預告,預告可以看到明天將播出的節目中,公司的大家長楊賢碩也會加入評審行列。除了自家公司的家長,演藝圈中赫赫有名的人士:朴軫泳 (朴振英)、尹鍾信和李賢道也加入評審行列。

四位重量級人士一起進行評審,相信成員們會更緊張吧?究竟在第二次考驗中,A 隊與 B 隊表現會如何呢?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