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pop Star李美林團體出道

李美林

選秀節目《K-pop Star 2》中的參賽團體 YouU 成員李美林將加入新團 TINT,這個月就會出道!

所屬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宣布了李美林即將出道,解開許多粉絲「李美林究竟什麼時候出道」的疑惑:「李美林將以新女團 TINT 的成員身分出道,預計這個月底出道。」

TINT 下個月正式開始宣傳活動,目前正忙著拍攝 MV 與練習編舞。TINT 由五位成員所組成,已經籌備了兩年,公司也希望她們能用專屬於 TINT 的色彩在 K-pop 闖出一條自己的道路。

即將出道的 TINT 說:「我們會用我們每個人獨特又可愛的魅力在 K-pop 圈中掀起一陣新的風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