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永生31日入伍

許永生 專輯概念照

今天下午,歌手許永生所屬 B2M Entertainment,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許永生的入伍日期。

原文:안녕하세요.비투엠 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많이들 궁금해 하셨던 허영생군의 군입대 날짜가 확정되었기에 알려드립니다.
허영생군은 오는 10월 31일 오후2시 논산훈련소로 입소 예정입니다. 감사합니다.
翻譯:大家好,這裡是 B2M Entertainment。許多人很好奇的許永生入伍日期確定了,因此在這裡告訴大家。許永生將在10月31日下午2點進入論山訓練所。謝謝大家。

據媒體報導,許永生申請現役兵中的義務警察部門,並在7月時獲得合格的通報,所以許永生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將會被編排至義務警察部門服役。

 

來源:Nate/許永生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