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雨與主打歌作曲家合照

玟雨 Andrew Jackson

昨天晚上,SHINHWA COMPANY 官方臉書上傳了玟雨與曾與神話合作「VENUS」、「THIS LOVE」的作曲家 ANDREW JACKSON 的合照。
讓粉絲們不禁開始期待,是不是開始準備新作品了!

原文:민봉님이 「VENUS」와 「THIS LOVE」 프로듀서 ANDREW JACKSON님과 만났습니다! 이들의 다음작업이 기대되지 않나요?
Epic times with the SHINHWA guys last night. True gentlemen! Can’t wait to get cracking on some new songs together.
from Andrew Jackson’ s Tweet
翻譯:玟峰大人與「VENUS」及「THIS LOVE」的製作人 ANDREW JACKSON 見面了 ! 是不是很期待他們的合作呢 ?  昨晚與神話度過了非常棒的時間.真正的紳士 ! 等不及要一起做新歌了. (ANDREW JACKSON 推特)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開始準備12輯了嗎?」、「加油!期待明年的回歸」、「迫不急待想聽到新歌呢!」等等。

 

來源:SHINHWA COMPAN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