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生日快樂!

尹恩惠@Grazia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日,今天是時尚女王尹恩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恩惠 / Yoon Eun Hye / 윤은혜
  • 生日:1984年10月3曰
  • 身高:169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先端映像大學院映像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尹恩惠個人檔案:尹恩惠 Kpopn 資料版

以 Baby V.O.X 成員身份出道的尹恩惠現在是實力派美女演員,由2006年的《宮》開始到《咖啡王子1號店》、去年的《想你》,觀眾們可以說透過這六年間的戲劇作品見證尹恩惠由可愛的小女孩轉變為性感、成熟的女人,她也憑著對演技的熱情與努力,精進自己逐漸成熟的演技,不愧是粉絲們喜愛的「百變女王」!

除了戲劇作品外,尹恩惠也拍攝不少的雜誌畫報,每次看到都有眼前為之一亮的感覺,有著「時尚女王」之稱的她在拍攝畫報時也感完美地消化各種風格的服裝、概念。最近,尹恩惠再度回歸小螢幕,與李東健、鄭容和合作拍攝 KBS《未來的選擇》,大家一起期待劇中展現全新風格的尹恩惠吧!

最後送上尹恩惠演唱的《我的黑色小禮服》OST《Love is My Blind》,大家可以前往尹恩惠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尹恩惠,生日快樂!Yoon Eun Hye Happy Birthday!은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n1003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