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志旼與 BH Ent. 簽約

韓志旼 (韓智敏)

演員韓志旼 (韓智敏) 與 BH Entertainment 簽約。

BH Entertainment 目前旗下擁有李秉憲、高洙、韓孝周 (韓孝珠)、韓佳人、晉久、裴秀彬、Sean Richard、夏沇秀 (河妍秀)、李源根…等藝人。

而2003年以電視劇《All In》出道,至今接拍多部戲劇,像是《大長今》、《李祘》、《該隱與亞伯》、《京城醜聞》、《他和她的心跳聲》…等劇,獲得觀眾們喜愛的韓志旼也加入了 BH Entertainment。

除此之外,韓志旼2012年更以《屋塔房王世子 (台譯:閣樓上的王子)》在年末演技大賞得到最佳女主角、十大明星獎,以及最佳情侶獎 (與 JYJ 朴有天)。

BH Entertainment 表示:「未來,我們會全力支持韓志旼。使她以更棒的作品,與精湛的演技來與大家見面。請期待!」

另外,韓志旼時隔3年的電影作品《逆鳞》計畫2014年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i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