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金宇斌、崔鎮赫 (Running Man)

《繼承者們》的主要演員朴信惠、金宇斌 (金宇彬)、崔鎮赫攜手錄製 SBS 週日綜藝 Running Man。

1日上午,韓國線上討論區陸續釋出 Running Man 最新一集,於 SBS 木洞放送中心拍攝的花絮照。透過公開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同一隊的朴信惠、金宇斌、崔鎮赫與 Gary 皆穿著貼有自己名牌的藍色運動服。

而網友們紛紛在照片下留言:「如果李敏鎬也能出演就好了」、「Running Man 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阿」、「繼承者們、Running Man 都大發呀!」…等。

本集的 Running Man 預計10月中旬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