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om 楊賢碩 Who Is Next: Win

在27日播出的《WIN — Who Is Next》中,YG 大家長楊賢碩談起 TOP 和朴春的舞蹈實力…。

楊賢碩、BIGBANG、2NE1 在 YG 練習生出道實錄《WIN — Who Is Next》齊聚一堂,在聊到兩個團體的舞蹈時,楊賢碩表示:「BIGBANG 在舞台上時,跳舞不是很整齊,特別是 TOP。」

當楊賢碩轉頭看到 TOP 和朴春坐在一起,馬上笑著說:「怎麼兩個跳得最不整齊的人剛好坐在一起了!」,讓 TOP 和朴春也忍不住害羞地低頭傻笑。

楊賢碩接著說:「其實他們跳得不整齊的部分,在舞台上卻很自然地就融入到表演中,反而得到很多好評呢!」,也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這大概也是 TOP 和朴春的個人魅力吧!大家覺得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