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利、珉娥車上可愛自拍

惠利 珉娥

Girl’s Day 的惠利與珉娥早上與大家分享了她們各自在車上的可愛自拍照!

惠利原文:우리만큼 바쁜 우리팬들! 항상 고맙고 사랑해~ 내일 봐요오오오옹~~~~ ♥♥
翻譯:和我們一樣也很忙碌的歌迷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明天見喔喔喔~~~~♥♥

珉娥原文:가을이구나 기분이 묘하다..
翻譯:已經到秋天了啊…心情好微妙…

畫上舞台妝的惠利對著鏡頭散發充滿魅力的眼神,而帶著淡淡妝容的珉娥則是展現可愛的笑容,一早起來的兩人看起來精神都非常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的皮膚都好好喔!」、「惠利的眼睛一直在放電呢!」、「珉娥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惠利、珉娥@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