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河那 SURE 畫報秀腹肌

姜河那 SURE 畫報 (2013.10)

演員姜河那最近透過畫報秀出他結實的腹肌。

在 Mnet 音樂電視劇《Monstar》中以「媽朋兒」鄭善宇一角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他,最近為時尚雜誌 SURE 以運動風為概念拍攝畫報。

姜河那自夢想成為演員後努力瘦身,現在他一週有6天都會去運動,而在六個月前更開始學習泰拳。在與畫報同時進行的訪問中,姜河那表示:「由出道開始就飾演有著很多才能的角色。出演的音樂劇作品中全都是飾演主角,在《Monstar》中的角色要會演奏大提琴、貝斯、鋼琴等等,在各方面都很完美,但其實我只會彈奏吉他。沒有能力但卻被放在有點過份的位置上並定下目標,這樣可以做的除了努力就什麼都沒有。」展現出了他身為演員的努力。

另外,姜河那將在10月9日首播的 SBS《繼承者們》中再次飾演「媽朋兒」全校會長,而更多姜河那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SURE 十月號中找到。

姜河那 SURE 畫報 (2013.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eviewstar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