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雅拉美艷VOGUE girl畫報

高雅拉 VOGUE girl 2013.10

高雅拉為雜誌 VOUGE girl 拍攝的美麗秋季畫報公開。

雖然高雅拉在 tvN 新戲《回答吧 1994》的風格較為男孩子氣。不過,在這次的畫報拍攝中,她捨棄了這些,以更為成熟、精緻的女性魅力拍攝,並向讀者展現秋天的穿搭風格。

高雅拉 VOGUE girl 2013.10

採訪中,高雅拉也透露拍攝《回答吧 1994》的心情:「為了能更完美詮釋1994年的蘿廷,我對90年代的人事物,像是徐太志與孩子們、籃球做了相關研究。也看了 MBC 1994年的電視劇《最後的勝負 (마지막 승부)》」

而《回答吧 1994》從10月18日起,每週五、六晚間於 tvN 電視台播出,大家期待嗎?

高雅拉 VOGUE girl 2013.1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