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ctoria InStyle 秋季畫報

Victoria InStyle 2013.10

再見了夏天!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最近藝人們皆以風格自然、色系偏向棕色、橙色的風格為雜誌拍攝畫報。

26日,InStyle 公開一系列由 f(x) Victoria 拍攝的秋季畫報。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在畫報中穿著針織衫配緊身短褲,露出雙腿的畫報。Victoria 毫不費力地向大家展現性感、自然又浪漫的感覺。

Victoria InStyle 2013.10

而在採訪中,Victoria 公開了對 f(x) 成員們的初印象:「Sulli 是我第一位見到的成員,她很熱情地歡迎我,也給予明朗的笑容。但我當時因為韓語不熟悉,所以只能尷尬地笑著。

第一次見到 Krystal,我還以為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剛開始總是搞混…Luna 人真的很好也很善良。而 Amber 對我來說就像是個調皮的弟弟。」

Victoria InStyle 2013.1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