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神童 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神童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8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神童 / Shin Dong / 신동
  • 本名:申東熙 / Shin Dong Hee / 신동희
  • 生日:1985年9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8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神童個人檔案:神童 Kpopn 資料版

神童是透過 S.M. Best 選拔大會而進入所屬公司的,雖然出道的時候因為圓圓的身形而出現爭議,但是神童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他跟銀赫是 Super Junior 的主領舞、rapper,而神童也有一直在努力瘦身,他變瘦後露出了花美男的外貌,就連成員們都承認他的帥氣!

神童一直在藝能、主持方面都有著很好的成績,但其實小編覺得神童唱歌也很好聽,只是他對自己的歌聲沒自信而已。除了藝人這身份外,神童也是擁有自己舞團的社長,一直都很努力的他在商業上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聽到神童跟女友的好消息呢?(燦笑)

最後送上神童 Super Show 4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神童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祝福吧!

神童,生日快樂!ShinDong Happy Birthday!신동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niloaix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