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俊英新曲第二波預告

鄭俊英 - Spotless Mind - MV 截圖

正在準備出道的鄭俊英,先行曲 “Spotless Mind (병이에요)” 的第二波預告公開。

“Spotless Mind” 的靈感來自於電影《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台譯:王牌冤家)》。搖滾曲風的歌曲,主要講述戀人分手後,哀傷的心情。

在第二波預告中,劇情交錯著鄭俊英與戀人共度的甜蜜時光,以及分手後,獨自一人的孤獨模樣。配合他充滿爆發力的演唱,震撼著歌迷的心!

而 “Spotless Mind” 計畫10月1日發表,大家期待嗎?

CJENM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