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和媽媽訝異的是什麼?

李準採訪

MBLAQ 的李準最近表示自己跟媽媽因為某件事情感到相當訝異… 這件事情是… 《聽見你的聲音》中的演員李多熙挑了自己做為理想型,想一起演出《我們結婚了》的對象!

在9月25日於首爾 CGV 電影院舉辦的《演員是演員》記者會中,李準說:「在節目中,演員李多熙被問了誰是她的理想型,她說是我。我那時候在家看電視,那一刻我好感動阿… 我很好奇像她那麼漂亮的女生怎麼會挑我呢?希望有天能跟她合作!」

而李準當天也在現場錄製了一段給李多熙的影像訊息,說:「李多熙前輩~ 我看了節目喔!我跟我媽媽真的都很喜歡呢!我媽還驕傲的說『她挑了我兒子!』謝謝妳選擇我呀,雖然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碰面… 但我是很想跟妳見面的喔!我會看妳演出的戲的!也希望妳和妳媽媽看到這相關報導也會很開心喔!」

從李準的一番言論… 可以看出來李準是真的很開心呢!

《演員是演員》預計10月24日首映!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