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男團 Demion 即將出道

Demion

新男團 Demion 即將出道!他們將以 “Confess” (告白) 正式出道,官方也公開了出道曲預告!

預告中,大家可以先一窺 Demion 五位成員 Yoon、Sun、Nakhun、海根 (音譯)、尚範 (音譯) 的身影,而 MV 也特地找來了前一陣子才出道的女團 Wassup 成員 Wooju 跨刀拍攝。

即將出道的 Demion 表示:「從我們的出道曲 “Confess” 開始,Demion 準備好接受各種挑戰了!以新人團體踏出的第一步開始,我們會努力成為讓大家都認識的藝人!」

出道曲 “Confess” 將在9月27日公開,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