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東海、銀赫、厲旭

前往德國與奧地利的 Super Junior 去參觀城堡了。

原文:노이슈반슈타인 성 (Neuschwanstein).. 1인당 23유로 들여 두 개의 성 투어 하려다가 시간 정해져 있는것을 모르고.. 결국 두개 다 못보고 … 애증의 성 ㅜㅜ 또 볼 수 있는 날이 올까?
翻譯: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1個人23歐元去參觀兩座城堡,但是不知道有限制時間.. 結果兩個都沒看到 … 又愛又恨的城堡 ㅜㅜ 還有機會再來看嗎?

圭賢隨著文字分享了他與銀赫、東海、厲旭的合照,看來他們開啟了遊客模式到處觀光,可惜來到有名的新天鵝堡卻沒能參觀全部城堡…希望他們有機會、時間再去參觀一次吧!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沒看到,好可惜…但還是有留下照片了啊」、「一定還有機會的」、「只有你們四個到處跑嗎?」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