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深情對望的Jessica和孝淵

孝淵 Jessica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今天在微博上傳一張與孝淵開心約會的可愛照片。

22日 Jessica 在微博寫上:Happy hyoyeon day. No need for more words! (譯:快樂孝淵日,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為了慶祝孝淵生日兩人開心地拍下紀念照,Jessica 和孝淵兩人用手托住下巴相視而笑,看樣子光從眼神孝淵就已經接收到 Jessica 的心意了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看起來感情真的超好呢!」、「就像在拍畫報一樣的姿勢!」、「兩位女神閃閃發光啊!」

Jessica 和孝淵不用說話就能心靈相通,這樣的友誼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呢?讓我們一起再次祝福孝淵生日快樂吧!

 

來源:Jessica@微博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