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歡慶出道100日

BTS 防彈少年團

Big Hit Entertainment 2013年打造的新人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滿100日了!

BTS 透過廣播節目《BTS Honey FM 06.13》來慶祝這一天,並由 SUGA 擔任 DJ。成員們在節目中,分享許多關於 “BTS” 的故事,像是首次登台演出的緊張感…等。

另外,在回答粉絲問題的環節時,其中一個請求是希望可以看到成員們的腹肌,Jimin 甚至掀起了他的襯衫,但或許是因為害羞吧!Jimin 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而 BTS 最後也以燦爛的笑容,說著對粉絲們的感謝,一起來看看吧!

BANGTANTV @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