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釣大魚的認證照

趙權,釣魚

2AM 趙權利用中秋假期去釣魚!

趙權昨天下午在 Twitter 分享三張正在釣魚,與釣到魚的認證照,並表示:「我.. 好像有釣魚的天分….」(原文:나.. 낚시에 소질 있나봐….)

另外,釣到大魚的趙權,也興奮的將照片 PO 上網和粉絲們分享:「大魚!!!!!!!!!!! 占星魚!!!!!!!! 耶比 >_<」(原文:대어!!!!!!!!!!! 점성어!!!!!!!! 예압 >_<)

趙權,釣魚

除了認證照,趙權同時也在 Instagram 隨著「釣魚」(原文:낚시중.) 的文字,公開釣魚過程、戰利品、烹飪的認證影片!

JYPFamily@YouTube

看來趙權除了歌唱得好、綜藝感十足之外,釣魚也難不倒他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趙權@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