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楊賢碩妻女於 WIN 登場

楊賢碩的妻女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妻女李恩珠、楊宥真於實境節目《WIN ─ WHO IS NEXT》時尚登場!

在9月20日播出的《WIN ─ WHO IS NEXT》第5集中,李恩珠帶著楊宥真拜訪 G-Dragon 個人演唱會,並為 A、B 組的成員們應援。

其中,李恩珠穿著白色上衣搭配豹紋褲,女兒楊宥真戴著有可愛小耳朵的黑色帽子,與媽媽同樣風格的白色上衣、黑色短褲。母女倆的時尚品味,吸引眾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李恩珠、楊宥真也透露在11人中,最喜歡的成員是金東赫。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