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CHEN,生日快樂!

Chen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9月21日,今天是 EXO-M 主唱 Ch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hen / 첸
  • 本名:金鍾大 / Kim Jong Dae / 김종대
  • 生日:1992年9月21日
  • 身高:177cm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EXO 超能力:雷電
  • 更多 Chen 個人檔案:Chen Kpopn 資料版

Chen 是 EXO-M 的成員,雖然他有著很中國化的藝名、長得很像中國人,但他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Chen 曾經說過他的藝名漢字寫法是「晨」,是「凌晨的星星」的意思,而身為主唱的 Chen,他的歌聲就像是星星一樣照亮了粉絲們的心!

今年 EXO 合體一起在韓國進行宣傳活動,這樣 Chen 的魅力也慢慢開始散發出來,他與 Chan Yeol、伯賢是 EXO「吵鬧的92 Line」,只要三個人在一起就會笑聲不斷,不管是電台節目還是電視節目都能看到他藝能感爆發,讓人深陷進 Chen 獨有的魅力中!

最後送上 Chen《Growl》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網 的留言版 (Fanboard) 跟台上台下有著不同魅力的 Che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Ch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첸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underbolt EXO @YouTube
圖片來源: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