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藝人 中秋祝詞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FNC Ent. 旗下藝人要祝福粉絲們:「中秋節快樂!」

FNC Ent. 官方 Facebook 專頁在中秋前夕上傳了帥氣的 FTIsland、CNBLUE 的中秋祝福影片,來看看他們想跟大家說什麼呢?

FTIsland

影片來源:ftisland@Youtube

FTIsland :「終於快要到中秋節了,希望大家可以和家人們一邊賞月一邊開心地吃好吃的東西,度過幸福快樂的時光。我們正在做六週年專輯以及演唱會的準備,很久沒見到大家既緊張又期待呢!為了呈現給各位最好的面貌,我們也認真地準備當中,請大家多多幫我們加油,中秋節快樂!」

CNBLUE

影片來源:cnblue@Youtube

CNBLUE :「終於到了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的節日中秋節了,大家有吃松糕嗎?祝福大家可以和家人們一起過一個開心的中秋節,另外大家在返鄉路上請多小心,注意交通安全喔!希望大家能一直健健康康地,再來看我們帥氣的樣子,大家多吃一點喔!」

另外還有 AOA、Juniel,以及旗下演員李東健、朴廣賢的中秋祝賀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AOA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Youtube

Juniel

影片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李東健

影片來源:thefncofficial@Youtube

朴廣賢

影片來源:thefncofficial@Youtube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