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佳人,生日快樂!

佳人 (NYLON)

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可愛又性感的忙內佳人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給佳人暖暖的生日祝福吧!先一起來看看佳人的個人小檔案:

個人檔案

  • 姓名:孫佳人(손가인)Son Ga In
  • 暱稱:忙內、兔子、baby-G
  • 負責職位:副主唱、主領舞
  • 所屬團體:Brown Eyed Girls
  • 生日日期:1987年09月20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B型
  • 興趣:室內設計、舞蹈、電影欣賞。
  • 看更多佳人個人介紹

佳人在2005年參加了選秀節目 Battle 神話選拔比賽,後來得到試鏡機會而被選為 Brown Eyed Girls 的第四名成員後出道。能歌善舞的佳人,除了在 Brown Eyed Girls 中有亮眼表現外,也曾經推出個人 Solo 的音樂作品,也在2009年和2AM 趙權作為假想夫妻「亞當夫婦」出演《我們結婚了》,可愛的兩人在節目播出後贏得大批粉絲喜愛,至今仍讓許多觀眾相當懷念。

除了歌唱、藝能節目外,佳人也曾參與戲劇的演出,在各個領域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可愛的臉蛋加上火辣的身材,魅力十足的佳人也拍攝過許多廣告!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佳人的精彩作品片段吧!

MV《Brunch》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大家是不是也十分喜歡性感又可愛的佳人,沉浸在她多樣的迷人魅力裡了呢(笑),最後,一起來留下祝福,和佳人說聲生日快樂吧!

가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各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