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世巡首爾場回顧

INFINITE 世巡首爾場

INFINITE 世巡「One Great Step」以首爾場為起點開跑,首次世巡就舉辦了高達31場演出,橫跨四大洲、17個國家。

首爾起站門票開賣時就一度讓主機當機,一共有一萬三千名粉絲前往參加演唱會,不僅韓國當地的粉絲,也有不少海外粉絲特地飛往韓國參加演唱會!

首爾場演唱會除了演唱 “The Chaser” (追擊者)、”Destiny”… 等新歌外,經典的 “Be Mine”、”Paradise” 也是不可少的演出曲目!而 INFINITE 當天也向前往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們溫馨對話,表示:「終於,我們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至今,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堅強的 INFINITE,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

INFINITE 世巡首爾場:L、東雨

而除了大家所熟悉的 99% 舞蹈同步率歌舞演出外,在個人舞台的部分也各展現了多元的音樂才華,不管是小提琴、DJ、饒舌、吉他… 等都難不倒他們!

成烈與成鍾合作,分別展現了 DJ 和 Keyboard 的所學成果;組成子團 INFINITE H 活動的嘻哈雙人組 Hoya 與東雨則展現了他們的饒舌技巧;門面擔當、推出了兩本攝影書的 L 坐在長板凳上帶來了自彈自唱演出,與身旁的巨型熊娃娃搭配,讓粉絲們直呼可愛!

優鉉演唱個人創作曲 “Beautiful”,還在台上送給幸運歌迷戒指和玫瑰花;曾推出個人專輯、歌唱功力亦不在話下的隊長金聖圭則表演了個人單曲 “60 Seconds”,不管是哪一段組合或個人演出,都讓現場粉絲們陶醉不已!

INFINITE 世巡首爾場:優鉉、成烈、聖圭

INFINITE 努力準備演出,粉絲們也將送給他們的應援米捐出,過去兩年來,粉絲們也持續響應官方慈善活動,長期下來所捐出的米一共多達6264公噸!參與捐米活動的粉絲不僅有亞洲各地的粉絲,連美國、加拿大,南美智利、阿根廷、墨西哥、秘魯、俄羅斯、波蘭、法國… 等國家的粉絲們也都有參與喔!

INFINITE 將在10月12日、13日 兩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臺灣場演唱會,看到以上首爾場的回顧… 是不是超~ 心動的呢?根據主辦單位透露… 目前演唱會大概只剩下一成的門票,想看到多才多藝又溫暖的 INFINITE 千萬別錯過喔!

♠ ── INFINITE 世巡臺灣場資訊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東翼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