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智孝公主特輯收視表現

G-Dragon (GD)、大聲、勝利 & 宋智孝

禮拜日,韓國電視好看又有趣的節目一籮筐,《Running Man》邀請 BIGBANG 的 G-Dragon、勝利和大聲參加,有了他們和美麗的智孝公主… 該集的收視如何呢?其他臺的表現又怎麼樣呢?

MBC 的「Sunday Night」周日特別時段整體表現都不錯,《爸爸,你去哪?》以18.1%奪收視之冠,《真正男子漢》的收視率15.9%,MBC 周日時段整體收視率16.0%,表現是三台最佳。

SBS 的「Good Sunday」特別時段中,找了 G-Dragon、勝利和大聲參加的《Running Man》收視率12.0%;《赤腳的朋友們》收視表現較不佳,只有5.3%,SBS 周日特別時段的整體收視率是8.5%。

而 KBS 的「Happy Sunday」中,《兩天一夜》收視率9.5%、《Mamma Mia》收視率則為4.2%,整體收視率只有7.4%。

周日綜藝節目競爭真的都很激烈呢!在這麼多好看的節目中,《Running Man》成為收視第三高的節目真的很不簡單呢!

在這些節目中,大家最喜歡看哪個節目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