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AMA 在香港

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以下均以 MAMA 稱之) 將在香港舉行!

MAMA 可以說是亞洲區的盛事之一,每年,都有不少藝人出席、參與,由 CJ E&M 主辦的頒獎典禮,少不了的當然是人氣都很高的韓國藝人出席。

今年在香港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亞洲國際博覽館是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Lady Gaga (女神卡卡)、Jason Mraz (傑森馬耶茲)… 等國際知名巨星都舉辦過演唱會的場地。

CJ E&M 旗下電視台 Mnet 的總經理表示:「成為亞洲首要音樂盛宴的 MAMA 已經邁入第五年,MAMA 的影響力也從韓國往外擴展到亞洲甚至是全球。不管是粉絲還是藝人,每年都很期待這場盛宴,藝人期待11月份時能夠登上這個夢想中的大舞台,一個由 Mnet 所製作、結合了五年經驗與頂尖創意的舞台。對如此盛大的音樂饗宴來說,香港不管在地理或文化上都是舉辦 MAMA 的理想地點。」

除了演出,歌手們今年一整年的辛勤也會透過 MAMA 所頒發的獎項獲得肯定。而 MAMA 不僅將帶給大家一年一度的大規模表演,也能夠將韓國引以為傲的音樂製作傳達給全球各地的聽眾。

♠ ── 「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相關資訊 ── ♠

  • 時間 (香港時間):2013年11月22日 (五)
  • 地點:AsiaWorld-Expo (亞洲國際博覽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