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透過 BNS 參加獵星行動!

Brand New Star 線上選秀 2013

懷抱著當明星、期待有天能夠站在舞臺上發光發熱的夢想嗎?今年的《Scoot:K-Pop 獵星行動 3》與 FNC Ent. 合作,而香港娛樂公司 Hummingbird Music Ltd. (蜂鳥音樂) 也舉辦了線上選秀活動,優勝者可以得到主辦單位替自己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喔!

Brand New Star 是由 Hummingbird Music Ltd. 主辦,2010年起開始的線上才華比賽,讓參賽者透過 YouTube 報名參賽,主要目的是讓香港與各地懷抱夢想的人們展現自己,告訴主辦單位、告訴大家自己有成為巨星的潛力。Hummingbird Music Ltd. 也是港星 G.E.M (鄧紫棋)、張丹… 等人的公司喔!

2013 Brand New Star 中獲勝的參賽者可以讓 Hummingbird Music Ltd. 團隊替自己量身打造一首專屬於自己的歌。今年,主辦單位也跟《Scoot:K-Pop 獵星行動 3》合作,只要進入決賽,就有機會去參加《Scoot:K-Pop 獵星行動 3》的香港區甄選喔!

該怎麼參加「2013 Brand New Star」呢?一起來看看比賽辦法:

初賽

香港與其他地區

  • 截止日期:香港時間2013年9月26日 (四) 晚上11:59前
  • 報名方法:將自己的表演錄下來、上傳到 YouTube 後完整填寫參賽表格

中國地區參賽者

  • 截止日期:香港時間2013年9月26日 (四) 晚上11:59前
  • 報名方法:將自己的表演錄下來、上傳到任何視頻網站,並將影片連結 E-mail 至 brandnewstar@hummingbird.hk 或私信到 Brand New Star微博

決賽

  • 優勝獎品:Hummingbird Music Ltd. 團隊將替優勝者量身打造一首專屬於自己的歌。

只要成功進入決賽,參賽者就有機會參加10月6日 (日) 在香港舉辦的《Scoot:K-Pop 獵星行動 3》地區甄選!在《Scoot:K-Pop 獵星行動 3》的各地區甄選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參賽者 (每區各兩名) 可飛往首爾接受 CJ E&M 和 FNC Ent. 的專業訓練、競爭四強。

「Brand New Star 2013」常見問與答

  1. 只接受個人參賽嗎?
    不一定喔!個人或團體都可以!
  2. 影片上傳數量有限制嗎?
    有!每組參賽者只能上傳一則影片。(意即只能用一個影片報名參賽)
  3. 能表演自創歌曲 / 編舞 / 戲劇嗎?
    可以!
  4. 只能用中文表演嗎?
    不一定!中文、粵語或英文都可以!
  5. 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不管哪個年齡都可以報名!
  6. 如果不住在香港,能參加嗎?
    決賽將於2013年10月在香港舉行,只要能出席都可以參賽!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rand New Star 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